close

第一次經過吆鬼街,覺得很特別~哇~那個大大的頭是蝦咪!!????!!

原來裡面是一條美食街~外觀真的很特別~

這是吆鬼街的出入口~

其實有分兩邊.是相通的~皆可是出口及入口~其實還蠻方便的~

在吆鬼街裡,很多店家都經營20-30年以上~

這是裡面走道~裡面有很多店家~

今天要介紹的是這間 其實我不清楚正確名稱~(我暫且叫她阿嬤古早味)

話說...有一天~在一個社團上看到有人貼一篇文章(已經本人同意張貼此截圖跟文字)

我就決定深入探訪(愛吃就愛吃...還探訪勒XD)

這個回應也不是蓋的!!!!全部好評一至~佳評如潮!!!當然要去吃看看瞜~


這是阿嬤的店~(不知道叫親親/滾滾/還是五福...統稱阿嬤古早味好了XD)

店裡就四張大圓桌~~看得出是現炒的感覺~

這是阿嬤古早味店裡的MENU~很豐富吧!!~但是上面沒有價錢~

阿嬤店裡還有兒童座椅ㄟ!!~這樣小小孩吃飯就安全多了~

阿嬤正在忙著製作我們一家四口的晚餐~(拍得有點模糊請見諒....)

這是老爸點的海產粥~這滿滿的配料式怎樣!!!~犯規!!

清甜的湯頭~加上滿滿的海產~真得很誇張的好吃!!~

(我想這碗少說也要100以上吧??)

阿嬤還把裝不下,剩下的料通通給我們吃!!!(這也太多了吧!!)

這是哥哥點的蝦仁炒麵!!滿滿的蝦仁跟一大盤的麵條...

這個配料跟麵條份量都是外面的兩倍ㄟ!!!怎麼吃得完~

這太誇張了!!阿嬤的成本確定收的回來嗎???

哥哥看著這盤麵~說:好多蝦仁.看起來好好吃唷!!!

我跟哥哥說,這一盤要通通吃光光~哥哥冷笑...XD(真的很大盤...)

這是我點的海鮮麵(湯的)!!!!

這個蝦子是怎麼回事....我懷疑這一碗的價錢是多少....

(我心裡盤算..這一碗應該要120跑不掉吧!!...會不會點到太貴的餐點了??)

上面鋪著3隻大的鮮蝦子!!不是一般小甜蝦..也不是蝦仁ㄟ(裡面另外還有蝦仁跟其它海鮮)!!

只能說阿嬤好霸氣!!!湯頭我覺得有點重口味~喜歡傳統古早味的人~一定會愛唷!!(真的很古早味~)

(強烈對比 : 我下午才去一間龍潭的某麵店....也同樣點了海鮮麵....但是...只有兩隻蝦仁/兩塊切塊花枝/兩顆蛤仔/還有少許麵條....就叫價70元...重點..還很難吃....)

還加上我沒吃過的脆筍~真的特別的好吃~

吃完蝦子~荳荳吵著還要吃!!

阿嬤過來詢問~了解狀況~阿嬤立刻又去煮了5隻蝦子給小的吃!!!(沒拍到照片...)

不管我們一直拒絕~阿嬤說:小朋友要吃就要給她吃~吃飽開心最重要!!!

阿嬤把每一個來吃飯的人,都當作回家吃飯的家人~真的很大心~~

阿嬤說~以前都會有很多剛運動完的學生,到店裡吃麵~

都會跟阿嬤反應說吃不飽~請阿嬤再加一點麵!!再加一點麵!!~

就這樣習慣這種大份的份量~已經改不過來了~只希望來店裡的所有人能吃得飽飽的回家~

阿嬤每天奔走東市場西市場~但是阿嬤引以為傲的是~完全不用依靠孩子~可以自給自足的生活~

看到這麼樂觀/積極/愛客人的阿嬤~

店裡的東西又便宜/又大碗/又好吃~不去吃吃看!!怎麼對得起自己勒XDD

PS..我們吃完結帳...阿嬤竟然只收180...我不禁要說...阿嬤!!妳確定沒有虧本嗎!!???

雲林溪美食街廣場/吆鬼街--(阿嬤古早味在美食街的中段區)

地址 : 640雲林縣斗六市中山路140號

電話 : 05-5349-672(邱老闆娘)

雲林溪美食廣場/吆鬼街的FB請點我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王子與公主的窩有粉絲專頁了~歡迎大家來幫我們點個讚唷~感恩^^

 

點我連結王子與公主的窩粉絲頁

 

arrow
arrow

    博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