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一個禮拜都處於身心疲勞狀態...今天剛好從北往南要回家~

想說...讓老爸按摩按摩放鬆一下吧~慰勞他的辛勞XDD

所以~就決定到新竹這間"FUN輕鬆"來放鬆一下筋骨吧~

入口是從這邊的電梯上去到3樓~

這裡也有明顯指標~

 

地址大約是在國立清華大學斜對面~限式我文章最底有詳細地址跟資訊~

這是Google地圖的顯示區域


這個是3樓的入口處~

這是FUN輕鬆的價目表~

我們家老爺今天選擇的是全身指壓1小時~我跟兩個小的在旁邊觀看XD


這是店裡的一些優惠方案~

還有買10送一的按摩禮卷~我覺得還蠻划算的~

我問過了~這是腳底按摩的區域!!荳荳硬要在這裡拍照....

牆上還有藝人的簽名ㄟ!!!好像是很有名的店家唷!!~

這個是裡面的環境~按摩區域!!~


上面的籃子可以至放隨身物品~我們放了滿滿的外套XD

小姐很貼心捏~我沒有按摩也有熱熱的養肝茶可以喝~揪感心^^

旁邊有一個計時器~可以隨時觀看自己按摩的時間還剩下多少~

這次~我們是給這位師傅按摩~店裡似乎會用毛巾跟客人做區隔~比較不會直接碰觸到客人~

師傅的手法很好~絲毫不馬虎!!!

被師傅發現我在偷拍惹....真不好意思....

師傅一面按摩還會一面跟我們聊天~(我們太搞威一直找師傅聊天XD)

師傅是個很風趣的人唷~~哈哈!!

其實~我還一度害怕這個地方會討厭小孩~後來~發現不會捏!!

小姐還很貼心給我一些餅乾~跟我說可以給小朋友吃!~比較好控制!!

我跟小姐說:可是...怕吃的到處都是..會不好意思捏...

小姐竟然回我:掉到地上就掃掉啊!!有什麼關係~就拿去吃吧!!~

真的是太窩心了!!小姐~

還特地空一床給兩個小的在上面玩~真是友善空間..我們只有一個人在按摩說...真的很不好意思...

每個地方都完整的按摩到~師傅說~這樣才會真的放鬆!!

連手背!!手肘!!手掌!!都要按到位!!!

肩頸放鬆~

現在按的是臀大肌(老爸告訴我的...)老爸說:還蠻舒服的唷!!~

已經有人快要睡著了~哈哈!!!

我不知道這裡在按什麼部位(老爸表示大腿後面拉XD)也是很舒服低~

輪到小腿放鬆了~一連開好幾天的車!!終於得到釋放XD

又被發現我再偷拍....我已經把閃光燈關掉了說XDD(師傅表示不願意露臉所以我打馬賽克!)

師傅幫老爸好好的喬了一下筋骨~

瞬間舒暢拉~~~

還有按摩頭部ㄟ!!!~

師傅還會不時的跟那兩個小的聊天~XD

按摩雙腿~時間絲毫都不浪費!!很緊湊的行程~

看得出來~師傅是用生命力去按摩吧~好敬業的精神呀~

最後~肩頸在給他放鬆一下!!~~((舒暢了很多~

這是兩間分店的資訊!!~提供參考唷~(我們家今天是在清大店按摩的唷^^)

這是現在年終歲末的優惠唷!!!很不錯ㄟ~不用買卷就直接特價!!超優惠~

要來按摩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唷~~^^

PS..如果要開車的朋友呀~~千萬不要按呀!!!會太舒服...很放鬆會想睡覺唷XDD

我們沒有考慮到這一點...開了長途回斗六..老爸一路度估XDDD

建議~可以在新竹睡一個晚上再回家去~(下次會考慮睡一晚低,哈)

把疲勞留下~全身舒暢!!把好精神帶回家!!~更優唷XDD

(住在新竹的朋友就不用擔心這一點嚕!哈哈) 

Fun輕鬆指壓工作坊官方網站請點我

Fun輕鬆指壓工作坊facebook粉絲專頁請點我

arrow
arrow

    博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