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信講到"赤坂拉麵"應該已經很多人都知道了,記得博語媽我在N年前,

叔叔就有帶我們去吃過了,那時候就一直覺得這個麵條跟湯頭真是不錯!!

最近聽說赤坂拉麵出了新的菜單,當然要去品嘗看看瞜~

在外觀的看板上寫上大大的日本電視冠軍,想當年我們都是電視冠軍的忠實觀眾呢~

招牌很明顯,所以很容易找~

這是結帳櫃台,上面還有一個小活動唷~

就是跟拉麵照相打卡就可以玩轉盤一次唷~要來試試手氣了。

獎品很多,現轉現場就可以使用~還不錯唷!!~

一樓這裡的座位不多,但可以看到開放的廚房唷~衛生看的見~

這是一樓的調味醬料區,有好多辛香料可以做選擇。

來~跟著博語媽上樓去看看吧~

樓上也有屬於這裡的醬料區,還有無料小菜(日式辣豆芽)/青蔥可以自行取用唷~

這裡的辣豆芽,不會因為免費就不好吃,美中不足就是太辣了XD(是我不敢吃辣啦!)

樓上有廁所,還蠻乾淨整齊的~

樓上的整體環境,每一桌都有自己的水壺,是坐好後,服務人員才會拿來的,

不用怕是會放太久的白開水。

這裡的名片也太可愛了吧~一個碗公的形狀,兩個小的竟然在搶名片....

這裡的湯底都是用大骨/雞骨大火熬煮10小時以上的,所有的品項的湯底都是由豚骨湯延伸出來的菜單唷~

左邊這一張就是新菜色,還有雙人套餐或是可以升級a/b套餐,我覺得b套餐超划算的。

菜單拿來後,服務人員會很耐心的詢問,是否要介紹菜單~

一樣一樣介紹得很清楚呢~還很耐心的回答我的問題!讓我們可以好好挑選喜歡的餐~讚!!~

秘傳豚骨白湯系列(屬湯頭較清淡)-人氣是赤坂拉麵/佐藤拉麵

白湯系列的人氣商品還有牛腱肉拉麵/醬燒軟骨拉麵...都好想吃...但是吃不下這麼多..

紅白味噌系列-(屬湯頭較濃厚)人氣味噌叉燒拉麵/電視冠軍拉麵

醬油系列-(屬湯頭較濃厚)這裡的番茄蔬菜拉麵是所有餐點裡蔬菜最多的唷~

不想吃麵??沒關係,這裡也有飯類的餐點唷~

如果想吃飯又想吃麵的朋友,一定要點招牌子母丼(前面任選一款拉麵再加價$90就多一個叉燒飯)

再來就是滿滿的小菜可以供挑選了~

等決定好要點什麼的時候,在這張畫單,然後再拿去櫃檯結帳唷~

(想點新菜單~不用畫單!直接去結帳櫃檯跟服務人員點餐就可以了)

湯頭類還有番茄、麻辣跟咖裡可以做選擇。

麵量有三種份兩可以選擇 : 增加(1.5球麵),正常(1球麵),減少(0.7球麵)

吃多少點多少,不會吃不飽或是浪費~

麵條也可以挑選要較硬、正常、較軟。畢竟每一個人口感需求不同唷~

連湯頭都可以調整,味濃(較鹹)/味薄(較淡)/濃厚(油脂香比較重)/一般

我們家小荳荳,在等待餐點的時候也不忘裝可愛XD

天堂辣味拉麵$220元,(湯頭正常/麵條一般硬度/麵量正常)

這個我們有加$50元升級b餐,所以還有2個小菜跟紅茶。

這個湯頭看起來不是屬於辣的感覺,老爸還一度以為不會辣,但是一喝下去...

馬上說!!太神奇了!!好辣的湯頭唷XD

那種辣是比較偏於辣椒的辣,是香辣的,不是麻辣的感覺。

一口湯喝下肚,整個人都熱了起來,直冒汗耶!而且這種辣後座力很強!!

老爸一邊喝一邊說辣,還一直說好喝~

味噌叉燒拉麵$240元(標準麵量/湯頭味薄/麵條一般硬度),這個我還有+$90元點招牌子母丼

所以,旁邊多了一個叉燒飯可以吃,上面有註明份量很多唷~超適合豬來附身的我XD

湯頭可以調整鹹淡這個服務,我超喜歡的,喝下去,淡淡的口味,但不失濃郁的口感。

感覺超神奇的~我一度以為我湯頭點味薄,會比較沒那麼濃郁,結果完全不會!讚!!~

一口麵+叉燒+一小口泡菜吃下肚,再喝一口湯~真的口感一級棒~~

旁邊這個叉燒飯我也打很高分,白飯上面有兩片叉燒,上面滿滿的海苔絲~

白飯跟叉燒,真的是完美組合,一整個超搭的!!

這個叉燒魯得很軟,很入味,看起來有肥肉,但是吃起來不會很肥或很膩的感覺。

叉燒一壓就爛了,可是吃起來不會軟爛的感覺,反而入口即化,好吃到爆!!

兒童拉麵$140元,真的是小朋友的份量,小小的碗,還附帶一份海苔飯糰,小朋友超愛這個的~

我還忙著拍照的時候,哥哥已經把麵條吃得差不多了....兩個還在搶玉米粒跟海苔XD

好多小菜!!(玉米粒已經被偷吃一大口了....)辣豆芽/青蔥是免費的。

海苔$30元/玉米粒$30元-海苔跟玉米粒,不用說,被小朋友掃空.....

牛蒡絲$30元-牛蒡絲吃起來跟外面吃到的口感跟口味都不大一樣,調味調的很順口。

日式泡菜$40元-辣豆芽跟泡菜!!好吃但是....好辣呀!!辣到一直喝水(我是非常不敢吃辣那一種)

黃金蛋$30元-黃金蛋吃起來很入味,蛋黃甜甜的感覺,但甜味不會壓過本身的蛋黃香,

很夠味但是蛋香也保存著,剛剛好的好吃~

杏鮑菇$40元-最特別的是這個杏鮑菇,滷得很入味,而且QQ的好好吃唷!!這個我超喜歡的~


我們家今天吃得很豐盛吧~一整個超級飽的!!~

我們今天的麵條都點一般硬度,對我們來說是剛剛好的口感唷~^^

服務人員告訴我們,剛開始的時候,餐點都是比較原裝的日本口味(湯鹹/麵硬)。

但對台灣人而言,必較少人能接受這種正統的日式口感。

所以,後來才會開發客製化的菜單來滿足客人的胃~

******赤坂拉麵 崇德店******(我們這次是在這間分店用餐的唷)

赤坂拉麵 崇德店粉絲專頁請點我

地址 : 台中市北區崇德路一段524號

電話 : 04-2236-8168

營業時間 : 週一~週五 AM11:00~PM3:00(供餐至PM2:50),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PM5:30~PM9:00(供餐至PM8:30)。

週五(供餐至PM9:30)

星期例假日AM11:30~PM10:00(供餐至PM9:30)

******赤坂拉麵 草悟道 店******

地址 : 台中市西區公正路114號

電話 : 04-2301-0513

營業時間 : AM11:00~PM3:00 , PM5:00~PM10:00

******赤坂拉麵 逢甲文華店******

地址 : 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62巷3號

電話 :  04-2452-6608

營業時間 : AM11:30~PM2:00 、 PM5:00~PM9:00

 

arrow
arrow

    博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