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博語媽我常常在外面買水果都有送梅子粉,但是往往裡面的成分跟製造日期都無從得知!

所以,我都會在外面買整罐的梅子粉回來沾水果

最近接觸到一間"黃媽媽獨家甘草鹽粉"聽說很多人都很愛這一味,而且使用多年~

我們當然也要來嘗試看看啦!!~一試成主顧!!結果,老公吃什麼都要沾一下

感覺這個梅粉質感跟一般的很不一樣~

這是我把甘草鹽粉灑在烤肉串上

鹹鹹甜甜的甘草梅粉,可以解油解膩~加上去還不錯吃ㄟ!!口感升級!!

小朋友吵著要吃糖葫蘆,突然想到~如果糖葫蘆加上甘草鹽粉會是什麼味道??

哇~口味意外的搭!甘草鹽粉灑上去幫草莓多帶出了一份甜~好好吃唷!!!

地瓜球是我很喜歡的小點心,輕輕的在地瓜球上灑上一點甘草鹽粉~

這個獨特的口感,會一口接一口ㄟ!!讓我有想賣甘草梅子口味地瓜球的衝動!!

這個口感真的很棒!!停不下來...回神後整包就空了!!(會肥丫~~~

甘梅薯條應該很多人都在鹽酥雞攤點過,但是,外面的甘梅粉都是化學香料,

吃多了超級噁心!!很明顯的紅色色素,跟過於死甜的粉,一整個很不健康!!

所以,博語媽我~在外面買了一份薯條,請老闆不加任何東西,回來自己家甘梅鹽粉~

一口吃下!這就對啦!!不會死甜死鹹的甘梅薯條才是好吃!!(但是,也不用灑太多唷!!)

吃水果一定要沾梅粉的,阿不然哩!!!什麼水果都可以嘗試沾一下!!

這個甘草鹽粉,風味真的不錯,口味獨特,會讓人想要一口接一口~

不會過甜而且香香的口味讓人可以秒殺小番茄XD

我們後來還有在卡哩卡哩/百香果/番茄汁....上面灑甘梅鹽粉,不誇張~真的好吃!!

黃媽媽獨家甘草鹽粉(宅配) (高雄隱藏在圓山腳下的阿香民宿)

粉絲團:https://goo.gl/jHTcoV 

店址:高雄市鳥松區山腳路108號

電話:0926-928-266

 

arrow
arrow

    博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