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由於上一次到FUN輕鬆的清大店按摩完後,我們家老爸一直對這裡師傅的手法念念不忘~

我們今天要到苗栗造橋這邊去玩一天,就特地安排要來金山店這裡好好按摩一下~

 

很清新的招牌~老爸遠遠就看到了!!

外面有一個穿鞋椅,記得入內要脫鞋唷。

門口是這樣的,直接推開就可以了XD

店內的櫃檯部分

來按摩也別忘了加入放輕鬆的粉絲專頁,隨時掌握優惠訊息唷~

旁邊還有可以暫做休息的椅子,兩個在這裡等老爸。

這個是往裡面按摩區的走道。

牆上貼著店長跟藝人的合照跟簽名,真的是有名的按摩店唷!!

這個很有新年氣息的財神,旁邊貼著優惠的資訊。

原來還有一些特約商店,可以有一些specially的優惠唷~

牆上的價目表

這是桌上的一張價目表,原來這裡有賣這些東西,原本想買的,但是...按摩完就忘了XD

另外,這是可以停車的地方,給想來按摩,且開車的朋友做個參考唷~

光復路一段525巷這裡可以停車!!

從警察局算起,到放輕鬆金山店走路大約4分鐘(300公尺)的距離。

不然進到金山街裡面,會有點不好停車唷!!

我寫往金山店的方向那條路就是金山街,我寫可以停車的地方就是光復路一段525巷那條路。

停車的時候,注意要停人行道這邊唷!!因為另外一邊停下去,路會變狹窄,所以,大家都是偏人行道這邊停,這邊都是白線,要注意不要停到紅線那裏唷!!

回到正題,繼續介紹....

店內的按摩床,很舒服,上面都有乾淨拋棄式的隔墊,還有置放隨身物品的籃子可以放東西。

師傅還會準備熱熱的養肝茶跟小點心。(那個點心兩個小的搶著吃XD)

置物籃還蠻大的,我就把我的包包丟進去放,不然背得好累唷XD

計時一個小時,不多不少,師傅都會做足滿滿一個小時,中間都沒有空檔!!毫不浪費到客人的時間。

今天又是老爸下海,不是啦!老爸按摩XD

這裡的師傅真的都好會按摩唷!從肩頸開始放鬆!!看老爸舒服的趴在床上放鬆筋骨。

肩頸放鬆完後,就開始放鬆腰部的肌肉了!!老爸說開車開久了,腰都好酸唷。

放鬆完之後,我感覺應該是再放鬆肩膀的部分~

接下來,大腿也好好好放鬆~

小腿也來放鬆一下,真的是從頭按摩到腳!!

手部也會特別在按摩,放鬆一下~


老爸說,放鬆完整個身體的肌肉又得到釋放了~

另外插播一下...店長說店裡在徵人:外縣市可住店,薪30000-60000

有興趣的朋友再打電話去問看看吧~

客群穩/按摩師徵才專線0910-242-046李主任

*****FUN輕鬆指壓工作坊*****

放輕鬆金山店(我們今天是在這間分店按摩的唷)

地址 : 新竹市金山十街16號

電話 : 03-668-6625

放輕鬆清大店

地址 : 新竹市光復路2段350號3樓

電話 : 03-571-2770

營業時間 : AM10:00~PM11:00

FUN輕鬆指壓工作坊金山店Facebook粉絲專頁請點我

FUN輕鬆指壓工作坊官方網站請點我

FUN輕鬆指壓工作坊Facebook請點我

有興趣的再看一下我清大店的文章唷^^體驗放輕鬆清大店傳送門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博語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